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把工厂搬到越南求双赢,结果双输,耐克和阿迪达斯忘了搬走什么?

   日期:2019-12-16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4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运动鞋类品牌中,唯独德国的阿迪达斯与美国的耐克在运动鞋市场占有要紧的地位,即便如此,这些优质的鞋子只有在中国工厂才能生产出来,毕竟国内拥有着最丰富的制造链与批量生产,且优质的技术,这是其他国家不可以比的。

  在运动鞋类品牌中,唯独德国的阿迪达斯与美国的耐克在运动鞋市场占有要紧的地位,即便如此,这些优质的鞋子只有在中国工厂才能生产出来,毕竟国内拥有着最丰富的制造链与批量生产,且优质的技术,这是其他国家不可以比的。

  这两家企业都是以营利为目的,大家每次都会看到一些打折很诱人的价钱,但都有限量,然而大家只是沉浸在买得到和买不到的心态中,但是大家需要反过来考虑一下,谁不想多卖东西?所以大家需要要认真考虑了。

  喜爱这两个品牌鞋子的人都了解,耐克以气垫和前卫的设计风格为主,把所有的技术都体现外部,让人跃跃欲试,而阿迪达斯以材料科技为主,整个鞋子的设计看上去秀外慧中,只有穿过才能领会,虽然目前他们还在相互角逐,但它们的鞋子都成了“花架子”,由于这些鞋子不从国内生产了,给国内提供的商品大多变成了越南产,但是更换生产地真的会丢失生产技术吗?

  大家都了解搬家都会搬家的损失大量东西,更何况一个企业,阿迪达斯和耐克本质上是把生产线搬到越南,但其实根本上只是把鞋子的设计图纸拿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再由一些从未接触过制鞋业的工人来制造鞋子,也就是说他们没有把国内的工艺水平搬走,这也是搬不走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几乎是大家每一个人的口头禅,买过耐克和阿迪达斯商品的都了解,当想换新的时候,发现脚上的鞋子依然结实如初,让人恨不得能快点变烂,但目前阿迪达斯和耐克的商品却一反常态,几乎都出现相同的水平问题,使用年限降低、开胶、鞋底断裂、褪色,表面起皮、起球,这些问题几乎成了家常便饭。

  但并不是说越南生产的鞋子水平不可以,由于只须是工业制品都有良品和不好的品,由于越南生产工艺问题,造成不好的品增加,为了降低本钱,里面有隐藏问题的鞋子会以电销的模式售出,当然这里面的工艺问题一时半会不会出现,而良品则是送往实体店原价推销,虽然这两家企业把生产地搬走了,但是一些高端的商品还在国内生产,所以有时候有的人以为鞋子出问题,就会会觉得买到假货了,其实你是买到越南生产的不好的品了。

  在广东一些外贸加工企业上过班的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这些形形色色的外国人为啥不远万里拿着图纸来到国内工厂打样生产制造。答案是:拥有完整的制造链和工艺,真的可以让你找不到第二家。

  即便这样,今年的双十一,耐克和阿迪达斯依然靠这些越南产的鞋子收入均超越10亿,但双方交易额都没有进前十,而斯凯奇和回力却荣升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战绩。那样,这里面到底谁输了,谁又赢了?

 
标签: 耐克 阿迪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